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百度健康“问医生”被数十家驻外使领馆推荐使用

2020-03-20 14:43:0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3月20日电 百度健康“海外抗疫公益计划”推出之后在国内外引起不小反响。日前,百度健康“问医生”获得数十家中国驻外大使馆、总领事馆推荐,包括中国驻挪威、荷兰、阿根廷、智利、哥伦比亚、澳大利亚大使馆,中国驻杜塞尔多夫、圣保罗、里约热内卢总领馆等。百度健康“问医生”官方数据显示,截至3月19日12:00,已帮助海外同胞进行越洋医疗咨询解答超20万次。

  据介绍,百度健康 “海外抗疫公益计划”是百度为海外用户推出的专项计划。作为计划的核心服务,百度健康“问医生”联合超过十万经过新冠肺炎专业诊疗方案培训的公立医院执业医生,组成远程咨询团队,面向海外提供7×24小时的免费在线医疗咨询服务,平均响应时间5分钟。所有海外同胞都可以得到包括肺炎在内的全科室专业医生咨询服务。海外同胞通过在百度搜索“全球抗疫”等方式,即可获得在线医疗咨询等相关服务。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了解,百度健康“海外抗疫公益计划”还包括为海外同胞提供心理咨询、专家直播、防御工具等服务。在专家直播上,百度健康向中国驻外使馆开放直播能力,海外首期直播由中国驻意大利使馆邀请援意专家、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呼吸与危重症医学科主任、四川省新冠肺炎医疗救治专家组常务副组长梁宗安教授做客百度战疫直播间,向旅意侨胞和留学生科普新冠肺炎的症状特点、预防常识、治疗手段等,并答复防疫相关问题,帮助海外同胞们正确了解疫情。

  同时,百度健康发挥权威内容优势,面向海外推出《新冠肺炎全球防护指南》等,针对海外同胞特别整理,全面解读防护知识及回国注意事项、律法。

  据悉,百度健康“问医生” 平台除直接合作的公立医院医生外,还接入了平安好医生、好大夫在线、微医、春雨医生、妙手医生等行业内主流的优质在线咨询服务方公立医院医生。新冠肺炎疫情期间,百度健康“问医生”已累计为国内网友提供在线医疗咨询服务超过2980万次,单日咨询人次超过85万,已成为中文在线医疗咨询第一入口。百度搜索“问医生”,或通过百度App搜索“百度健康”,进入小程序即可体验。

  据介绍,百度健康后续还将推出更多扶持内容,帮助身处海外的同胞们更好地抗击新冠肺炎疫情。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恒瑞医药交2019年“成绩单”:营收净利均增长超30% 研发叠加政策助力
下一篇:宅家抗疫,常喝六药茶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