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欧莱雅旗下薇姿启动中国首家O+O皮肤健康科学管理中心

2020-08-13 18:33:0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环球网科技报道 记者 郑湘琪】近日,欧莱雅旗下品牌薇姿与国大药房合作,正式在上海启动中国国内首家护肤品牌与连锁药房共创的O+O(线下与线上渠道融合)皮肤健康科学管理中心。

  据了解,在薇姿与国大共创的皮肤健康科学管理中心内,消费者可以享受一站式的个性化皮肤健康全程管理方案。首先,消费者可以在药师的引导下进行皮肤测试。基于五光谱原理的皮测仪可以检测出敏感区、表素、皱纹、毛孔、深斑和粉刺6大肌肤问题。

  同时,消费者还可通过AI智能测肤小程序“薇姿SkinConsultAI”从多个维度了解自身肌肤情况。该小程序由欧莱雅研发与创新团队联合集团旗下科技公司ModiFace开发。

  消费者在完成检测之后,可以试用合适的产品。如果想购买,则可在国大药房的微信小程序“国大到家”上下单,享受直送到家服务。此后,药师还将通过企业微信跟进消费者的产品使用情况,并分享相关护肤知识。

  对此,欧莱雅中国副总裁兼活性健康化妆品部总经理马岚表示:“此次合作项目的启动,是欧莱雅中国继‘五五购物节’期间在上海落地三家全球首店后,探索在线新经济、开拓美妆和大健康消费新模式及新业态、助力消费提质增速、促进健康生活方式的最新实践。”

  欧莱雅中国薇姿品牌总经理姜敏则指出,“此次与国大药房合作共创的O+O健康管理新模式,打通了线下+线上的完整消费闭环,以数字化手段优化了消费者的购物体验,开拓了品牌与消费者互动模式的新方向。未来薇姿和百货不会再以专柜形式进行合作,而是会采取类似国大药房这种线上化、轻资产的运作模式。”

  据悉,欧莱雅旗下品牌薇姿于1998年进入中国市场,一度以药房为主要销售渠道。2008年,薇姿退出药房渠道,在线上入驻了天猫、京东等平台,线下则以百货专柜为主要渠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多措并举推进生物医药产业发展
下一篇:医保目录将动态调整:保健药须自费 更多好药可报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