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淄博市红十字会设立医疗救助基金

2020-08-18 16:44:2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淄博8月18日讯 今天上午,淄博市红十字会与淄博四季青医院签约,设立一个专门救助困难家庭髋关节、膝关节疼痛或畸形,肢体功能障碍,股骨头坏死等疾病患者的医疗救助基金。

  为落实中央精准扶贫的战略部署,切实解决困难家庭髋关节、膝关节疼痛或畸形,肢体功能障碍,股骨头坏死等疾病患者的医疗救治困难,淄博市红十字会联合淄博四季青医院共同发起设立“淄博市红十字雲汉(四季青)医疗救助基金”,基金总投入300万元,分五年实施,首期投入30万元,专项用于资助符合救助条件和手术指征,并在四季青医院实施手术治疗的肢体功能障碍患者,使其享受优质、优惠的医疗救治。

  近年来,淄博市红十字会秉持“人道、博爱、奉献”的红十字精神,广泛动员社会爱心力量,以公益项目为带动,积极开展各类公益活动,努力培植红十字公益品牌,形成了“天使阳光”、“小天使”、“博爱在淄博,温暖送万家”、“红十字书库”、“红十字新华健康基金”等一批有影响力的公益救助品牌,充分发挥了红十字会在党和政府人道救助领域的助手作用。此次,为解决贫困肢体功能障碍患者家庭因病返贫、因病不能脱贫等难题,设立专项医疗救助基金,进一步扩大了淄博市红十字会公益项目的救助面和覆盖面,助力精准扶贫,推动健康淄博建设增添新的助力。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记者 任灵芝 见习记者 徐晋 魏智健 通讯员 赵伟 报道)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种植牙并非一劳永逸 种的牙也要好好刷
下一篇:“挂证”执业药师纳入信用管理“黑名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