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青岛平度:精准医疗与科研融合 助推医院高质量发展

2020-11-23 15:28: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马超群)2020年11月19日-21日,中国医师协会(CMDA)、中国医师协会精神科医师分会(CPA)共同主办的“中国医师协会第十六届精神科医师年会”在济南举行。20日下午,青岛平度市精神病防治院医务科主任曹金聚作为“齐鲁雏鹰成长计划”学员代表,同时也是本次全国年会唯一一名来自县级精神专科医院进行交流分享的医生,在齐鲁专场(科研与临床)上,做了关于《清胃安神汤对奥氮平致精神分裂肥胖患者的疗效观察》的学术交流,受到了与会代表和同仁的一致认可。

  《清胃安神汤对奥氮平致精神分裂肥胖患者的疗效观察》科研项目已被列入青岛市2019年度医药卫生指导计划,是市精神病防治院首个科研课题项目,在医疗技术研究上实现了重大突破。目前,科研项目已进行过半,相关临床数据证明清胃安神汤的观察组在代谢相关指标具有统计学意义。

  科研工作是医院发展的重要推动力,医院的科研水平、科研人才和科研成果是衡量一所现代化医院医疗和学术水平高低的重要指标。市精神病防治院将以此次课题为契机,重视科研的发展,重视科研人才培养,完善科研梯队,以科研促学术,以学术促发展,不断提升医院的科研能力与综合竞争力,为平度市精神卫生事业贡献力量。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五莲县叩官镇中心卫生院:弘扬中医文化 凸显医院特色
下一篇:菏泽现代医药港建设步伐加快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