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临沂市康复医院康复医联体成立

2021-04-22 09:55:5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4月17日,临沂市康复医院康复医联体成立大会暨专题学术会议在市康复医院举行。市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陈建光,市残联党组成员、四级调研员秦东,市卫健委有关负责同志出席会议。

临沂市康复医院康复医联体成立

  陈建光在讲话中指出,临沂市康复医院康复医联体正式成立,这对推动全市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下一步,市康复医院要充分发挥引领带动作用,以医联体建设为抓手,深化沟通,密切联系,积极搭建全市康复医学事业发展人才交流新平台,打造康复服务技术新高地。要依托医联体建设,努力建设一个优势突出,特色明显,环境优美,服务一流、群众信赖的大型现代化专业康复医院,为持续推动全市残疾人康复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临沂市康复医院康复医联体成立

  随后与会领导向医联体成员代表授牌,标志临沂市康复医院康复医联体正式成立。据悉,临沂市康复医院康复医联体共有95家各级医疗机构加入,130余名专家学者出席本次成立大会。临沂市康复医院将以此为契机,不断强化服务理念、创新服务模式、提高服务质量和技术水平,努力为保障全市人民的身体健康,做出应有贡献。

  在专题学术会阶段,天津市残疾人康复中心医学康复科主任庞洪波、临沂市人民医院儿童保健科原主任李培美、临沂市康复医院副院长王凤林分别就各自领域做学术报告,与医联体成员单位专家分享了最新医学经验及成果。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恶性肿瘤患者五年生存率比10年前提高近10个百分点 大病诊疗能力有效提升
下一篇:山东济南免费无创DNA产前筛查项目全面实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