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首届首科医谷智慧康养创新创业大赛在泰安成功举办

2021-10-27 08:30:5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0月21日-22日,首届首科医谷智慧康养大赛暨第四届中国医疗器械创新创业大赛(家用康复理疗与运动健康器材专场赛)在泰安成功举办。本次大赛以“智慧康养,创新无限”为主题,由泰安市科技局、国家医疗器械产业技术创新战略联盟、泰安高新区管委会、泰山科学技术研究院共同主办,旨在集聚首都医科大学资源优势,发现、挖掘智慧康养领域的优秀科技成果,吸引医学类高端创新项目落地泰安,为泰安市智慧康养产业发展提供强劲引擎。泰安市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庆云,中国医疗器械行业协会秘书长徐珊出席会议并致辞,首都医科大学成果转化部主任郜文,首都医科大学生物与工程学院前院长、教授刘志成,首都医科大学交叉学科研究院院长徐晓民,市科技局党组成员、泰山科学技术研究院院长韩庆东,泰山科学技术研究院副院长唐玉敏等领导出席活动。期间,举办了首科医谷泰安智慧康养创新与转化中心揭牌仪式。

  首科医谷泰安智慧康养创新与转化中心揭牌仪式

  本次大赛共94个项目报名参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3个阶段激烈的路演角逐,柔性可穿戴脑肢协同康复设备等2项目荣获大赛一等奖,贝贝乐智能近视防控仪等3个项目获大赛二等奖,乐檬盆底肌智能训练系统等5个项目获大赛三等奖。本次大赛为我市对接引进创新创业人才、落地优秀创新项目、促进行业产业交流、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搭建了沟通和交流的桥梁,将进一步助推我市智慧康养产业的发展。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医养健康产业筑牢百姓“健康基石”
下一篇:菏泽高新区全力打造生物医药产业高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