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成都民生耳鼻喉医院技术如何 专业耳鼻喉科室

2021-11-23 10:59:4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随着气温的下降,鼻炎党们的心情也越来越沉重。因为天气越冷,鼻炎就愈发“猖狂”!流鼻涕打喷嚏不断,让人痛苦不已。

  冬季鼻炎为何会加重?

  1、鼻黏膜血液循环受阻

  冬季由于气候寒冷,导致鼻腔黏膜的血液循环障碍,血管先是痉挛收缩,继而扩张,黏膜组织更为肿胀、肥厚,鼻粘膜上皮纤毛细胞脱落,腺体分泌增加。于是患者感到鼻塞加重而且持久,鼻涕增多,嗅觉进一步减退。

  2、鼻炎的致病病毒活跃

  此外,鼻病毒在寒冷季节易于流行,冠状病毒也常见于冬季,这两种病毒是鼻炎的主要致病病毒。

  慢性鼻炎在鼻粘膜功能减退时,更易受这两种病毒的感染,导致慢性鼻炎的反复急性发作,从而使病情加重。

  冬季如何护鼻?

  ■ 耐寒锻炼

  应经常坚持体育锻炼,尤其是秋冬季节的耐寒锻炼,要坚持户外活动,多呼吸新鲜空气,改善鼻黏膜的血液循环。

  ■ 保湿防寒

  在寒潮、冷空气过境的天气里,可适时进行鼻部加温,调节鼻腔内环境,使之保持温暖湿润。

  ■ 鼻部按摩

  按摩鼻部可促进血液循环,有效预防感冒和鼻病,同时使鼻部皮肤滋润光泽。

  ■ 调整饮食

  鼻腔与肺气相通,不喜欢严寒和燥热,因此饮食宜温润少吃辛辣刺激与过于燥烈的食物,可以防止因上火对鼻腔造成伤害。

  如何治疗鼻炎?

  低温等离子消融术

  该技术是在鼻内窥镜下,运用从国外引进的等离子低温消融系统瞬间对引起鼻炎的增生组织进行消融,可保持局部黏膜组织结构的安全性,并能有效减轻术后水肿与疼痛。

  超声雾化疗法

  成都民生的超声雾化是治疗鼻炎,咽炎的新选择。治疗过程中,药物被超声分解为分子,通过气雾能够直达鼻部、咽喉部隐蔽处的病变。直接作用于患处,有效提高了局部药物浓度,使药效快而明显。

  红光治疗

  通过不同的光纤传输方式,使红光可以在鼻腔、中耳腔内直接治疗患处,作用更为精准。辅助其他治疗,能够更为快速的实现消炎、消肿、止痛、止痒等作用。

  鼻腔冲洗

  民生鼻腔冲洗采用特殊调配的中药药液,经意大利进口的RHINO CLEAR鼻腔介入治疗仪,每次冲洗鼻腔5至10分钟。冲洗过程中,不仅可以清除累积的过敏原和沾黏的异物,改善黏膜表皮的纤毛运动,减少发炎介质的贮留;还可以实现对鼻腔黏膜的微细按摩,加快中药有效成分的吸收,从而促进鼻黏膜功能恢复正常。

  脱敏治疗

  通过过敏原检测寻找出引起过敏性鼻炎的明确病因后,针对此病原而实施的一种免疫治疗的方法。操作简单,安全,无痛,治疗效果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省脐血库研发团队实现免疫细胞工程技术重大进展
下一篇:专家:针灸在治疗“现代病”方面具优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