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健康 > 正文
   

济宁:健康送到福利院 义诊服务暖人心

2022-01-06 07:28:4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关注老人健康,弘扬敬老爱老助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传播敬老爱老助老的志愿服务理念,12月5日上午9时,济宁医学院中西医结合院区来到任城区社会福利中心,为老人们提供全面的义诊活动。

  落实疫情入院规定,遵循疫情防控要求,不进入老人生活区,在院活动厅内医学院王荣教授为老人进行全面的中医诊断,了解老人们的生活、身体情况,并为老人提供了建议和中医治疗的处方,对每一位前来咨询的老人进行一对一的耐心指导,同时对老年常见病、多发病提供诊查服务,并从医疗养生、饮食起居、精神状态等方面进行了健康知识宣教。

  参加这次义诊活动的医学院在校生,利用专业所长,对老人进行了中医按摩和血压测量等常规检查,大家在诊疗服务中和老人们聊天、拉家常,其乐融融,不仅给老人送去了健康,更送去了温暖。义诊活动的领队刘擎女士表示:“走进任城院,为老人们送来义诊关怀,对学生们的社会实践影响很大,将与济宁医学院中西医结合院区建立长久服务关系,将医疗义诊服务贯彻到底。

  此次义诊活动不仅增强了老人们预防疾病的保健知识,同时也增进了区福利中心与济宁医学院中西医结合院区的沟通联系,让老人们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健康咨询服务,为老年人健康保驾护航。

  区社会福利中心李竹梅院长介绍到,居住在福利中心的大部分是特困人员,无儿无女,无人看护,老人们行动不便,今天济宁医学院中西医结合院区来为老人们做义诊,对今后的工作和老人们的疾病预防、控制有很大的帮助。(通讯员张扬)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不能作为诊断依据 云胶片收费还有多少路要走?
下一篇:杭州瑞丽医疗美容医院割双眼皮行吗 哪个医生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