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中凡鲁鼎广场何时能综合验收

2016-03-24 12:15:56  |  来源:舜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房子逾期快半年了,现在还没交付,租住的房子到期后都不知道去哪儿住了。”近日,有市民反映在中凡鲁鼎广场购买住房后遇到此事。售楼处表示,目前正在等待综合验收证明,具体交付时间尚不能确定。

  市民文清(化名)告诉记者,去年9月份,她以7300多元每平方米的价格,在济泺路的中凡鲁鼎广场购买了一套住房,“当时看中了这里的地理位置才买的”。文清表示,购房合同约定2015年10月30日交房,“当时房子已经封顶了,但是至今还没有拿到钥匙。”
  “现在房子还没完工,听说综合验收证明也没拿到。”文清说,自己目前在外租房子住,合同马上到期,由于交房时间未定,到哪儿住便成了问题,“之前说3月底交房,后来又说得等到4月,一直没有准信。”
  记者查询了解到,中凡鲁鼎广场的开发商为山东鲁鼎置业有限公司,该公司是中凡世纪(北京)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凡世纪”)的控股子公司。记者于23日致电中凡世纪的对外电话,语音提示已暂停服务。
  记者随后以业主身份致电中凡鲁鼎广场售楼处,工作人员称因前期多了一项外立面的验收,造成交房时间延后,目前正在等待综合验收,“现在正在走着手续,综合验收一下来就能交房,但是具体时间还不知道,确定下来会第一时间通知业主”。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二手房“营改增”落定 未满两年按5%征收
下一篇:3月23日济南楼市交易动态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