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首改”置业成济南楼市主力军

2016-04-06 08:49:47  |  来源:济南时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据了解,今年济南市场的火热除了刚需 一族的巨大贡献,“首次改善”置业者也成为了楼市主力军。相关数据显示,2、3月济南市普通住宅成交仍然主要以80-100平方米两室和120-144平 方米三室户型为主。根据济南机构分析,2月份的成交面积段成交贡献占比最大的为120-144平方米的首改户型,成交面积占总成交面积的 32.70%,80-100平方米的面积段成交量也较多,占比24.42%,这表示目前济南的改善型住宅占比有所增大,市场正逐渐走向成熟。

  笔者调查发现,市场上100多平方米的改善型房源出货速度正在加大。如位于市中区二环南路与阳光新路的中海国际社区(资料 图库),3月份加推了110-140平方米 11层小高层等房源,赢得了大量首改客户的青睐;万科城三期主推的100-117平方米的户型也十分受市场认可,前来咨询的购房者络绎不绝;中建锦绣城3 月8日加推的101平方米和134平方米的三居室户型开盘当日即劲销 120套……
  对此,不少业内人士认为,在契税新政等一系列政策 红利的推 动下,使得最近一段时间“首次改善”的置业需求开始集中爆发,从之前楼市消费的“龙套”角色越发有成为“主角”的趋势。天业·龙奥天街的置业经理李营告诉 笔者,新一轮政策的推动和二孩政策的放开极大地刺激了开发商和市场。“二孩放开让更多原本考虑八九十平方米两居室的家庭开始向更大户型靠拢,我身边就有不 少这样的例子,即使是年轻夫妻不考虑双方家长也会给出这方面的建议。所以最近的楼市,除了刚需依旧凶猛之外,‘首改’购房者已经逐渐显现出强大的市场消费 力,成为了济南楼市新亮点。”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楼市升温 你该知道什么样的房子在济南最抢手
下一篇:济南楼市迎来“小阳春” 去库存仍有较大空间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