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星耀乳山,筑梦金鼎 金鼎集团十周年庆典群星演唱会圆满结束

2017-11-27 15:52:3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1月25日,群星璀璨,耀动乳山!在金鼎集团的邀请下,周传雄、费翔、黄家强、潘美辰、郝歌组成豪华阵容,空降金鼎·银龙湾,强强联袂,经典再现大乳山!

2017-11-27 15 36 00.jpg

  阵容璀璨豪华,经典难以超越
  以光盛景,以乐动人。当晚冒着严寒,刚刚进入检票环节,现场已人山人海,1800多个座位座无虚席,通道外也挤满人群。在紧张的期待中,18点,以光影与音乐合璧的人屏互动《光之荣耀》首先将现场渲染成激情的海洋。央视主持人赵毅、山东卫视主持人李乐盛装出场,金鼎公司总经理尹刚以精彩致辞拉开了音乐盛典的帷幕!
2017-11-27 15 36 22.jpg
 
2017-11-27 15 36 49.jpg
 
  不老歌神费翔一出场便引起雷鸣般的掌声!他热情如火,魅力不减,以实力派的五联唱,带观众们重温一个时代的经典,尤其那首传唱不灭的《冬天里的一把火》将现场氛围迅速燃爆!
2017-11-27 15 37 08.jpg
 
2017-11-27 15 37 47.jpg
  作为一代人经典的回忆,小刚(周传雄)的登场更是引起惊天动地的欢呼与掌声,在熟悉的旋律中, 《寂寞沙洲冷》、《男人海洋》、《我的心太乱》、《黄昏》首首动人,曲曲缠绵。
  前BEYOND乐队黄家强则以无以伦比的帅气和人气,收获现场观众的热情,一起跟他唱响《喜欢你》《仍然是要闯》《光辉岁月》,把金鼎·银龙湾带进激情的海洋。
  尼日利亚籍歌手郝歌,当晚也倾情献唱,精湛的功底、幽默的情感表达,给观众带来欢乐!台湾女歌手潘美辰也以四首经典歌曲为现场带来震撼。
  星耀乳山,筑梦金鼎!
  本次盛典由金金鼎集团倾情打造,总经理尹刚在致辞中表示,金鼎十年的发展辉煌,离不开家乡与客户对金鼎集团的支持厚爱,据悉,时值乳山金鼎集团成立十周年之际,斥巨资打造本次“星耀乳山,筑梦金鼎”群星演唱会旨在感恩家乡,回馈客户。目前金鼎集团拥有员工2000余人,旗下六大子公司,涵盖开发、营销、物业、培训、网络开发、澳洲置业六大板块,影响力覆盖全国三分之一面积,在山东半岛拥有不俗影响力。
  演唱会现场金鼎集团为现场观众准备了IPONE8等诸多大礼,更有新人借助火爆现场进行浪漫求婚,将演唱会推向一波波高潮!
  一个筑梦世界的情怀企业,一场群星璀璨的音乐盛宴,一场新兴地产与华语乐坛的激情碰撞,一个愈演愈热的银龙湾主场,在11月25日,交响呈现,乐出不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燕郊二手房量价齐跌:单价普降万元 投资客大量离场
下一篇:建立房地产监测预警机制 防止市场大起大落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