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荣盛花语馨苑延期交房 济南荣程房地产公司拒付违约金

2018-01-11 08:11:23  |  来源:济南日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报1月9日讯 本报推出年终地产“红黑榜”后,持续收到市民线索。近日,购买了天桥区无影山北路荣盛花语馨苑房屋的多位业主反映,该楼盘一期本该于2017年12月31日交房,却要拖延至2018年6月,且开发商济南荣程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拒绝支付违约金。已经交了首付大半年的二期业主,也迟迟无法办理网签。

  一期业主蔡女士告诉记者,她于2016年7月左右购买此处房产,购房合同写明交付日期为2017年12月31日,但12月初开发商却发来了“告知函”,称因多种因素影响,花语馨苑项目无法正常施工,且目前仍处于政策停工期,多项工作无法进行。
  该告知函中并未明确具体交房时间,但蔡女士称对方口头承诺将在今年6月底交付。告知函中表示,由于是不可抗力因素导致延期,将按照合同约定不予赔偿违约金。同时,同为一期业主的杨先生透露,二期房屋也将由2018年6月交房拖延至年底。
  二期业主王先生早在2017年7月便交纳首付80余万元,但直到现在也没有办理网签。至于为何遭到开发商拖延,王先生表示对方一直没有给出答复,只说“正在办理”。
  针对以上情况,记者首先与王先生提供的工作人员号码取得联系,对方表示网签一事需询问客服,但客服人员只说“会帮忙问”便挂断电话,截至记者发稿时仍未收到回复。
  对于一期项目延期交付,告知函上的“交房事宜咨询电话”无人接听。
  随后,记者以业主身份向市城乡建设委员会建设扬尘治理督查处了解到,开发商所谓的不可抗力因素是一份关于采暖季停止施工的文件,但该文件只是限制土石方作业(基坑开挖等前期工作)和拆迁施工,根据荣盛花语馨苑原定的交房日期,在11月停工前,其一期项目就应该进入后期的绿化、配套设施建设,不受该文件影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小区不配建养老设施,住建部门不给办验收备案
下一篇:济南新房二手房价格环比双降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