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青岛楼市6月集中放量 预计中下旬50余楼盘加推

2018-06-16 11:19:52  |  来源:青岛新闻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传统旺季“金三银四红五月”已经过去,在6月中下旬,青岛将有50余个楼盘加推新房源,而且不乏一次加推千套房源的大盘。城阳、高新区、胶州北城三区新房供应量充足,预计在这些片区开发商营销战也最为激烈。在高价盘营销压力剧增的情况下,众多开发商放量开盘也必将加剧市场的分化。

房源供应充足,刚需族选房更从容。

主城区新盘依然抢手

主城区土地供应日渐稀少,所以在6月下旬,主城区加推的房源依旧不多。其中,市北建投凤凰城项目是为数不多的“新”盘,该项目位于老四方瑞昌路与广昌路交汇处,4号楼座预计6月底开盘,户型面积为86平方米至118平方米,预计均价25000元/平方米。

另外,融创都会中心项目叠拼别墅售罄,商墅在售,户型建面170平方米至190平方米,均价30000元/平方米。6月份有望加推高层住宅,建筑面积在115—163平方米之间,精装交付,具体价格未定。此外,市北CBD有多个公寓项目加推,随着公寓产品单价不断上升和租住成本高等缺点显现,公寓产品人气已经逐渐降低。

西海岸新盘“百花齐放”

随着旅游季节的到来,西海岸楼市的人气也在逐步攀升。记者在探访中发现,有4个楼盘有望在6月份首开,还有5个楼盘有望加推新房源。从物业类型来看,涵盖公寓、洋房、叠拼、高层等多种业态,可以满足不同置业者的各种需求。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8烟台住博会今日开幕 大平台买房更便捷
下一篇:无证销售还“一房两卖” !济南这家房企真胆大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