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一生乐活” 雅居乐地产山东区域发展战略发布

2018-08-20 18:24:03  |  来源:新华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8月17日,“聚•有所乐”——雅居乐地产山东区域品牌发布会在济南举行,在本次发布会上,雅居乐山东区域发布了2018年的发展战略。


  雅居乐山东区域副总裁高腾提出3年内完成山东省内5个重点城市的布局,新增货值455亿的战略目标,同时,他强调,雅居乐山东区域将结合不同城市的人文属性、不断潜心研发与时俱进的新产品,追求自然生态、现代建筑和人文关怀的共融。

  雅居乐地产集团营销中心品牌经理邱方慧介绍,2018年,雅居乐将延续“轻奢宜居”“社区共和”“绿动生命”的“3W-Life”筑家理念,建立和谐共处的现代生活新领地。

  据了解,截至目前,雅居乐已经在广州、南京、上海、威海、天津等60多个城市拥有200多个项目。此次雅居乐品牌在山东正式发布,代表着雅居乐的布局已经延伸至山东地区,为全国战略布局迈出至关重要的一步。雅居乐山东区域公司本部位于山东省会济南,立足济青“双核”,全面布局山东主要城市及天津市。自2018年1月26日成立以来,山东区域公司已在济南、威海、天津获取开发项目7个,获取可售面积 610万余平方米。

  2017年,雅居乐进行品牌升级,提出“一生乐活”的品牌理念。雅居乐将努力去塑造人与人、人与社区、人与自然亲密交融的理想社区,让每个人都能享受“一生乐活”的最终体验。 2017年8月份,雅居乐启动了“雅者善筑,共建未来”雅居乐乐活公益行项目,践行了品牌的社会责任,更让用户在参与当中与品牌进行交流、产生体验、行成表达,深入理解雅居乐所倡导的“乐活”态度和理念,再次传递了多元化的品牌形象和品牌的温度。 2018年4月,雅居乐针对贫困山区学校进行了可持续的助教助学活动,侧重教学理念的软件提升,将乐活理念带给更多的孩子。(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银丰刘智远地块开发陷迷雾
下一篇:临沂一楼盘业主们遭逾期办证:办房产证得先放弃索赔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