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质量问题追踪报道:将加固整改,不退房

2019-01-06 17:23:15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在煎熬中等待了半个月之后,今天,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的业主们等到了开发商的回复,“加固、送车位、不同意退房……”业主对等来的结果表示“非常失望”。

  2018年12月21日,大众网对融汇城地下车库及住宅质量问题进行了《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工程被指“千疮百孔”,825页鉴定报告“震惊”业主》的报道。10月5日左右,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B2地块地下车库出现了严重的坍塌事件。12月17日,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B2地块的6座在建住宅楼主体结构鉴定报告又一次引发了业主对住宅质量的质疑。山东省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和山东省建筑科学研究院建筑工程质量监督检验测试中心联合出具一份825页的鉴定报告,在建住宅鉴定结果显示住宅质量存在多处问题,报告结论第二条表述为“该工程所测项目中,部分施工质量不符合原设计和相应规范的要求”。

  今天,事件有了最新进展。

  根据融汇城开发单位——山东融汇文创置业有限公司《关于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业主维权问题的回复》内容显示,开发公司在住宅整改、后续优惠方案、业主退房诉求三个方面进行了回复。

  融汇城玫瑰公馆二期质量问题追踪报道:将加固整改,不退房

  1月3日,业主聚集在融汇城售楼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8年济南楼市关注度分析 刚需主导
下一篇:市值腰斩股价暴跌资不抵债 格力地产进退两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