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房价跌回2015年?专家:最多跌幅15%~25%

2019-01-13 09:33:32  |  来源:山东财经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随着各项调控的进一步推进,未来房价再度大涨的机会变得越来越渺茫,虽然房子在居民未来的生活中还扮演着十分重要的角色,但是其实需要购房的人已经没那么多了,更多的人已经通过和家人朋友拆借、和银行贷款等方式已经买到了属于自己的房子。

这些房子可能很偏远,又或者面积比较小,但不管怎么说他们再也不用为了一套房子而提心吊胆了。

楼市最好的结局是稳,而不是跌成“白菜价”。

最近市场上一直有传言称房价将跌回2015年的价格,但这是短期内根本不可能发生的事情。

专家称,不可否认,房价在未来会出现下跌的情况,但其绝不会在短期内跌回2015年楼市水平。楼市价格最有可能下降的范畴在15%~25%左右,这其实已经是非常大的跌幅了。国家调控的目的主要是为了保证市场整体的稳定运行,楼市跌回2015年水平的预测简直是无稽之谈。

近期楼市频出重大新闻,菏泽打响楼市取消限售第一枪后,多个城市也相继表示会陆续取消楼市的限售。业内人士表示,取消限售、限价不是继续放任楼市像未调控前一样快速增长,其主要原因还是因为房地产市场现在已经达到了调控的目的,房子也回归了居住的基本属性。

可以预见,未来楼市还会进行一系列的局部微调,但这些微调意在保证房地产市场能够更平稳运行,而绝不是让楼市跌到白菜价。

三四线城市的楼市上涨情况略显乏力。

据报告显示,三四线城市楼市进入2018年下半年以来,平均环比下跌0.296%,房价环比上涨的城市只占城市总体的三分之一。

专家表示,随着相关机构对楼市的进一步调整,棚改货币化举措也将被逐渐推进,未来三四线城市的楼市优势将逐渐消失。

房地产相关从业人员表示,目前来看,一线城市的楼市并不会受到过多影响,三四线城市的房地产市场可能会遭到较大冲击。

相关人员预测,随着各地人口继续大量涌入一线城市,未来各地三四线城市的人口将会越来越少,而这会明显的影响三四线城市房地产行业的供需平衡,造成的低迷局面甚至可能持续几年时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东莞出台全国首个“无理由退房”新规!
下一篇:2019章丘首次土拍 11宗全底价成交1宗中止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