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现在投资房产,哪里还有机会

2019-09-24 13:53:52  |  来源: 菜鸟理财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如今投资房产越来越难,从一线到四线,看得见的洼地都已经变成了高坡,总有一种入场就变接盘侠的担心。

  毕竟“房住不炒”越来越常态化,再加上房屋租售比远低于国际标准,投入大笔首付还背着巨额房贷,却连稳定的现金流回报都没有,炒房这门生意确实可以歇了。

  不过话说回来,房产不只是住宅,有一种“房产”,可能还有投资机会。

  01

  数据显示,刚刚过去的中秋节,全国接待国内旅游总人数1.05亿人次,同比增长7.6%;实现国内旅游收入472.8亿元,同比增长8.7%。

  都说经济增长疲软,但是旅游收入这些年却一直稳步增长。从2012年到2018年,全国旅游收入一直保持着两位数稳定增长。据中国旅游研究院预计,2019年国内旅游人数60.6亿人次,国内旅游收入将达到5.6万亿元。

  旅游收入增速不断提高,背后的原因就四个字:消费升级。旅游正从传统意义上的可选消费转变为刚需,而在出行旅游中,对于“住”的消费升级最为明显。

  以前,大家出去旅游,对住宿的要求并不高,七天、汉庭就够了,但是现在不一样了,不仅要住的舒服还要有特色,最好还是网红打卡地,能拍照发朋友圈才是刚需。

  用专业的话来说,大家旅游住宿从“入住需求”转为“多样化需求”,从标准化到个性化、智能化、社群化、体验化转变。在“住得好点”的意愿驱动下,愿意为更高品质的住宿体验付出溢价,性价比高的中档酒店越来越受欢迎。

  比如亚朵、全季、和颐、漫心,这些带有文化特色的中高端酒店已经迎来蓬勃发展。

  数据显示,中档酒店在盈利能力上优于经济型酒店和五星级酒店。中档酒店毛利率可达29.6%,优于五星级酒店的14.6%以及经济型酒店的16%;净利润率达到16.2%,优于五星级酒店的3.5%和经济型酒店的5.8%。

  酒店本身是看得见摸得着的实体资产,再加上良好的现金流和回报率,投资这些中高端酒店,可以说是一个不错的赚钱机会。

  当然,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开一家酒店并不现实,但是投几万块就当股东,拿经营分红,还能免费入住,倒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02

  由于酒店行业属于典型的重资产投入,为了给普通人分享投资红利,如今有专业平台通过股权融资的方式,实现投资人和酒店双赢。

  多彩投,就是一家专注于酒店、民宿等生活空间的投资平台,普通人可以用相对较小的金额参与其中,分享酒店的收益。

  多彩投创立至今已经将近5年,也获得了多位大佬的青睐和注资,四轮融资的股东机构包括雷军和许达来创立的顺为资本,国际一线VC机构DCM中国。

目前为止,已有超过10万人在多彩投进行了投资,总募集金额超过49亿元。累计成功退出项目116个,退出金额超过3.3亿元,为投资人创造的分红收益超过3亿元。

打开APP 阅读最新报道

  目前为止,已有超过10万人在多彩投进行了投资,总募集金额超过49亿元。累计成功退出项目116个,退出金额超过3.3亿元,为投资人创造的分红收益超过3亿元。

  多彩投擅长中高端酒店项目,合作的酒店有万豪、希尔顿、喜来登这样的国际一线品牌,也有亚朵、美豪、全季、和颐、漫心等国内新兴的中高端品牌。

  即使有品牌加持,多彩投在项目风控上的流程也非常严格。所有项目在投前阶段经由专业的风控团队进行筛选把控;投中阶段通过线上和线下的信息披露及交流,帮助投资人深入了解项目;投后阶段有专业的投后服务团队进行项目跟踪服务。

  在投资回报的模式上,多彩投以“投资+消费”为主,“投资”是指每年拿分红到期返本,“消费”是指赠送投资人的消费金,可以用来免费住宿。

现在投资房产,哪里还有机会?

  以上海虹桥枢纽亚朵酒店项目为例,2018年2月在多彩投完成了900万元的筹资,起投金额是2.5万,在今年2月1日顺利完成退出(本金返还),全年分红是8%,投资人还获得了一张虹桥枢纽亚朵酒店的高级房入住券和亚朵会员金卡,入住任何一家亚朵酒店,早餐、延迟退房等权益一一俱全。

  对于经常出差、旅游的朋友来说,这样的“投资+消费”权益还是挺有有吸引力。

  需要注意的是,虽然多彩投会严格审核,但并不意味着每个项目都没有风险,

  任何投资都有风险。在选择项目之前,可以先详细查看酒店信息,还可以上飞猪、携程等第三方平台看看价格、评价,对比一下附件同类酒店表现,甚至实地去看看,选择自己熟悉的城市和地段。

上图是近期平台上的一个热点项目:亚朵酒店·北京西站南广场店,坐拥北京西站年1.8亿客运流量,开业五个月入住率攀升至100%,一线城市的核心物业,可以说是很稀缺。

  上图是近期平台上的一个热点项目:亚朵酒店·北京西站南广场店,坐拥北京西站年1.8亿客运流量,开业五个月入住率攀升至100%,一线城市的核心物业,可以说是很稀缺。

  随着楼市黄金时代远去,普通人不可能再通过炒房致富,实际上今后任何单一全仓式的投资都非常危险,分散投资资产配置的思维才能实现财富的稳健增。

  在如今楼市萧条和消费升级的大背景下,在可承受的风险范围内,酒店投资可以作为一部分的资产配置,特别是对于经常出差或旅行的新中产来说,多彩投“投资+消费”的收益模式还是值得考虑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展示中心开放的正确姿势是怎样的?一众泉城嘉宾打卡华皓053e,刷爆朋友圈
下一篇:南北康片区,缘何成为济南的投资热土?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