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山东省住建厅: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

2020-03-17 09:05:1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 刘勇

  在省政府新闻办16日举行的发布会上,省住建厅厅长王玉志表示,山东将坚持“房住不炒”定位,不将房地产作为短期刺激经济的手段,全面落实稳地价、稳房价、稳预期的长效管理调控机制,保持政策的连续性、稳定性。

  王玉志表示,在住建领域各项重点工作的安排中,山东还把农村危房改造作为一号工程,加快建设进度,加大推进力度,把好施工关、质量关,加强安全监管,严格竣工验收,确保如期保质保量完成建设任务。

  同时,将持续加大老旧小区改造力度。按照《山东省深入推进城镇老旧小区改造实施方案》要求,指导各地及早确定改造总体计划和分年度计划编制,抓紧启动改造项目前期调研,尽快完成改造项目实施方案编制工作,办理立项、招投标等手续,因地制宜确定改造内容和改造标准,提升改造效果。

  扎实推进农村厕所改造,聚焦“规范升级”,加快建立农村改厕规范升级和后续管护长效机制,加大明察暗访力度,严格落实市、县、乡、村四级改厕公示公开制度,提高群众满意度。

  抓好中央环保督察及“回头看”反馈问题整改,着力解决生活垃圾及渗滤液处理设施超负荷运行问题,超量存量渗滤液按照时限全部处理完毕。

  稳步推进清洁取暖建设,加快补齐储气能力短板,通道城市到2020年供暖季前平原地区完成散煤基本清零,非通道城市完成国家规划确定的目标任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月多地零成交 部分房企降薪裁员
下一篇:济南新房7连降,山东四城二手房均降价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