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济南楼市四月份还未真正“复苏”

2020-05-19 15:41:57  |  来源:齐鲁晚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5月18日,国家统计局发布了2020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商品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统计数据。其中,济南新房价格环比持平,这是新房价格连续8个月环比下降以来,首次出现持平。上个月二手房价格首次持平后,本月二手房价格继续下跌,环比下跌0.1%。

  对此,记者采访到合富辉煌(中国)山东公司副总经理许传明,他表示出现“持平”并不代表价格回涨,但可以认为价格达到一个“触底”状态。有业内人士认为,出现“持平”也可能是进入波动阶段的信号,但具体还是要看连续几个月的数据才能做出判断。

  对于济南房地产4月份的市场情况,许传明认为,4月份的市场进入到的是一种人工干预下的“复苏”状态,受疫情影响,很多开发商都推出促销活动,用“手段”刺激市场,虽然相比3月份成交量有所提升,但这也是在“外力”作用下才有的增长,市场并没有达到真正意义上的“复苏”。“4月份成交规模相对较好,自3月份进入复工复产后,4月份新项目加推已经恢复正常状态,去化率在60%—70%。”

  有业内人士认为,“4月份大概有八千多套新房成交,成交规模有所上涨,价格没有太大变化,未来的一段时间应该都是比较稳定的状态,购房者可以根据需求适时出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北京21家房地产经纪机构被查处 因炒作学区房等
下一篇:能住100年的房子要来了 北京制定百年住宅标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