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相约那香海,享受生活赋予的浪漫与诗意

2020-06-10 08:29:5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大众网·海报新闻见习记者 李思蕴 威海报道

  在你心中,那香海是什么?有人说,那香海是海边的一处休闲娱乐胜地;有人说,那香海是从一个家乡到另一个家乡的距离;也有人说,那香海是一个让人放松心情、自由呼吸的地方;还有人说,那香海是一种态度、一种心情、一种选择、一种状态。

  关于那香海,每个人心中都有自己的答案,带着独特的感悟与期待。面对千亩松林、万顷碧波的醉人风光,那香海将自然与生活相融合,滋养出更美好的人生。

诗情画意——4A级景区中的家

  烟波浩渺的海,从三面包围着威海,形成了这座城市的胸襟和气度。波澜起伏处,微微海风便是那香海情绪的传递。顺着水光潋滟往上看,蓝布一样的天和瀑布一样的光,是那香海永恒的画面。云朵镶嵌着天空、映衬着大海,这里是云住之地,也是心归之处。

  那香海之奇,在于日月与星,比别处更明,是天空更加湛蓝,空气更加清新。当白日如轮,浮光跃金,水天辉映,波光粼粼,近处看,是海风与海鸥齐飞,远处看,是天空与大海一色。

  来到那香海的人,无不沉浸于它美丽的沙滩。这片沙滩被誉为纹石宝滩,是中国大陆最美的八大海岸之一,自古以来,便吸引了众多文人墨客前来观光游览,宋代著名诗人苏东坡曾在此留下“我携此石归,袖中有东海”的诗篇。

  钻石沙滩浴场,是自然与人文高度统一后所创作出来的诗篇,相较于其他海岸,呈现出更加人性、完美、安静、整洁的面貌。每年,上百万游客在这里享受假日的悠闲,丰富的水上运动、沙滩活动吸引了无数人,不分年龄和身份,人们尽情在沙滩上翻滚奔跑,挥洒着欢乐与激情。

  与这片沙滩大海一路相隔的香海森林公园,则是一个生趣盎然的自然乐园。置身香树繁花间,让人们身沐暖阳绿意,如临仙界深处。摇曳的黑松林,还有林中的花木葳蕤,共同构成了丰富多彩的林境野趣,穿林海,过幽径,听鸟音,渐渐模糊时间。

  这片松林成为人们休闲放松的好去处,在这里漫步、打太极,接纳一切的自然,放下负累和戒备。用心去感知岁月的交替,让生活遵循四季的韵律,获得健康充沛的力量。

精神慰藉——获取心灵的养分

  生活的幸福,往往来源于内心的满足,它与人们的生活条件有关,但也离不开精神世界的富足。那香海,没有过于浮夸的喧哗与躁动,却有图书馆、健身房、电影院、文化艺术中心等丰富多彩、充满人文趣味的空间,呈现着优雅、安静、自然的氛围,为人们提供多种生活方式,让人在其中交流、创造与成长。

  神话中的巴别塔,被描绘成“与天堂一样高”,暗示了人类致力于揭露宇宙奥秘与人生真谛的持久努力。在那香海,也有一座塔型的图书馆,它像一对双子星,静静地矗立在海岸边,是个储藏人类知识与思想的集合地。图书馆面向大海,给人一种不一样的阅读环境,抬头静看潮起潮落,低头静品文字墨香,将岁月点亮,让时光芬芳。

  生活即是艺术,艺术即是生活,连接艺术与生活的,不仅是形而上的虚幻精神世界,更应该回到现实,让每一个平凡的日常都能够被艺术地表达。地标性的那香海文化艺术中心就是这样一个将艺术美好实体化的场馆,以一场场大师级的书画展、摄影展、管弦演奏等,让人们在日常生活中享受高品质的精神文化体验。

  那香海的生活不是奢华的,而是充实而丰盛的,即使在钢筋玻璃的城市化进程之中,也要想方设法留住心底一片真诚的感受,让人们更积极地面向未来,让生活的美丽与感动深入人心。

社群活动——构建人与人的亲密关系

  在真正的亲密关系里,需要的是坦诚、理解、包容,有效沟通、相互支持,以及共同成长,它不仅限于爱情和友情,更多地是寻找共同的心灵依托,让真正的自我得以实现。在那香海,虽然人们的职业、背景和理想各有不同,但相同的是,大家都抱持着对生活的热爱。以“共享美好生活大舞台,共创幸福事业大平台,共建有爱邻里生态圈”为理念,人们自发地走到了一起,在康养学院留下最美好快乐的幸福体验。

  如果说建筑是凝固的音乐,那么康养学院就是一场精彩而热情的交响乐。每一位走进康养学院的人,都会感受到这里的设计之美与人文之美,徜徉其间,精神上的愉悦和熏陶不言而喻。这里,不仅有美的外表,更为人们建设了一个由心而发的健康快乐的幸福生态系统。

  通过舞蹈、太极、合唱等十余个文化社团,不定期组织开展的友谊赛、作品展以及其他团体文化活动,康养学院帮助人们实现邻里亲密互动,重构人际关系,让人们有热情、有友情、有激情地享受美好生活,幸福诉求得到最大认同。

  以人为本,构建幸福。康养学院因人而聚,关注人的归属感、尊严感和快乐感,不断塑造那香海独具特色的文化基因、文化名片和文化信仰,实现人与人的情感连接。这种连接看似无形,却为那香海打造有温度、有活力、有情怀、有梦想、有爱的和谐社区创造着越来越有形的价值。

  在那香海,我们感受碧海蓝天的真,珍惜草木生灵的美。面对山水,便回归山水,身处林荫,便回归林荫,真诚的把所知所感,雕琢成回家路上的风景。让海边的慢生活,渗透在每一天的日常之中,向美而行,只需回归,不必远航。

  (感谢那香海业主提供部分照片)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毕业季租房观察:一线城市仍受热捧 高性价比房成首选
下一篇:青岛:新房、二手房"回暖" 人才新政出台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