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万科翡翠山语签约济南历城二中教育集团

2020-07-13 10:36:3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7月9日晚8点,“天赋山语,育鉴未来”,万科翡翠山语签约济南历城二中教育集团发布仪式在万科翡翠山语营销中心启幕。济南万科相关领导、受邀嘉宾和泉城60余家媒体朋友共聚一堂,共同见证这场万科翡翠山语墅区配套升级过程中极具里程碑意义的发布仪式。

  发布仪式上,万科翡翠山语项目合伙人王立森为到场嘉宾分享了万科翡翠山语墅区配套升级所赋予的美好生活,万科不仅仅只是盖了一个好房子,更是构建出了将教书与育人完美融合,将家庭教育与学校教育完美结合的,让教育时刻自然发生的全方位、全时段成长空间,也在无形之中打造出一个能让每一个家庭的所有成员都一起成长的精神高地。

  在万科翡翠山语,通过配建幼儿园、升级济南首家社区三联韬奋书店为宽山书房,从文化、历史、健康、投资、家居生活、亲子关系六大维度打造以文化的多元与美好为内核的“宽山述说美好生活沙龙”系列活动,联合汉字记忆空间共同打造的宽山汉字研学院,其背后的石敢当摩崖艺术博物馆更是“双贯通思政课”研学基地。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山东多渠道筹资支持老旧小区改造
下一篇:青岛房企半年榜①冠亚之争:融创27亿“大比分”领先龙湖折桂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