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全国楼盘全线7折!恒大率先打响促销战

2020-09-08 07:31:3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月6日晚间,中国恒大董事局主席许家印主持召开营销大会,宣布打响“金九银十”促销战,全国楼盘全线7折开售,“金九银十”两个月,单月销售额要冲击1000亿元。

  提前促销冲业绩、抓回款、降负债

  此次是继年初“75折”后的又一次全面降价促销。许家印在营销会上提出,“金九银十”两个月,单月销售额要冲击1000亿元。

  配合本次销售计划的是一系列促销“组合拳”,包括:客户在“恒房通”平台缴纳2000元认购金,可抵扣20000元房款;根据每栋楼宇去化率给予额外折扣,最高再享88折;全国所有楼盘每天推出10套特价房源,给予额外97折优惠;新购房客户免收3年物业管理费。为加大推新力度,中国恒大还将推盘40多个项目。

  对此,不少网友表示想去实地看看。

  图片来源:微博

  易居研究院智库中心研究总监严跃进表示,中国恒大再次率先促销,在当前“三道红线、四档管理”大框架下,此举冲业绩、抓回款、降负债意图明显。

  年初,因疫情影响各大线下售楼处暂时关闭,中国恒大曾率先全面启动网上购房政策,上线“恒房通”购房平台。

  2月17日,中国恒大宣布全国在售楼盘住宅可享75折优惠。中国恒大当时披露数据显示,网上购房上线仅3天,客户认购房屋就达到47540套,总价值约580亿元,认购最多的一个楼盘达到870套。

  中国恒大中报数据显示,上半年“增收”效果明显。公司上半年实现合约销售金额3488.4亿元,同比增长23.8%;实现销售回款3120亿元,同比增长66.5%;销售回款率为89.4%,较2019年同期上升23个百分点。合约销售金额、回款额均创历史新高。

  在此前的中期业绩会上,公司董事局副主席、总裁夏海钧表示,公司上半年实现销售额3488.4亿元,已完成全年目标的54%,其中近八成来自线上销售。下半年有约9000万平方米的可售货量,销售37%就可以完成全年6500亿元的目标。“今年力争全年销售额达到8000亿元。”

  夏海钧表示,公司将坚定不移实施“高增长、控规模、降负债”的发展战略,力争2020-2022年,有息负债平均每年减少1500亿元,其中降负债的具体措施就包括加大销售和回款力度。

  1-8月,中国恒大已累计实现销售额4506.2亿元,完成全年6500亿元销售目标的69.3%。

  房企或加速推盘抢收

  进入7月以来,已有近10个城市收紧楼市调控。如9月4日,杭州市住房保障和房产管理局发布《关于进一步促进房地产市场平稳健康发展的通知》,从土地市场、住房贷款、税收政策、限购政策、无房家庭认定等六个方面完善现行调控政策。

  贝壳研究院数据显示,8月受监测的全国范围66个大中城市新房市场合计成交套数同比下滑1.2%,环比下滑14.5%。

  同时,近期关于房企融资“三条红线”政策较受关注。不少房企管理层在中期业绩会上表示将抓紧推盘“抢收”。

  “在房地产市场恢复和需求回补的背景下,预计积极推盘、抢收回款、保持现金流稳定会成为下半年行业的共识。具体表现为房企积极推盘营销,延续高周转策略,下半年开工有望稳中增长。营销上,预计房企仍会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加大打折力度,力促销售回款。”中指研究院企业研究总监李建桥表示。

  华创证券认为,下半年供给端包括土地供应等仍积极支持。基本面上,三季度销售将保持二季度的市场热度,“低库存+销售回暖”将继续推动投资端数据修复,后续市场仍将平稳发展。

  东北证券称,受疫情影响,房企推盘计划普遍延后,三季度推盘的数量有望占全年的30%。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济南一楼盘涉嫌骗取预售证 被责令停售后仍开盘
下一篇:融创中国:在济南青岛储备土地超过2240万平米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