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房产新闻 > 正文
   

济南在中介场所设立房产交易“一站式”服务点

2023-12-30 10:26:3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位于济南市和信大厦、山东航空大厦的房产交易中介签约中心,是市民进行房产中介服务签约较为集中的地点。近日,济南市房产交易与租赁服务中心在两地设立的“一站式”便民服务点正式运行,将房产交易政务服务送到了市民身前。

  在中介服务机构设立“一站式”便民服务点,是济南市房产交易与租赁服务中心在深入分析市民诉求和市场需要的基础上推出的便民服务举措。“在服务点,我们不仅提供存量房买卖合同网签服务,还通过权限互认、流程再造打通了与产权登记、税费缴纳等其他部门业务的办理渠道,现场可以为群众办理二手房买卖的房产转移登记、纳税业务受理等相关业务,”房产交易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说,原本需要在房产交易大厅办理的相关业务现在直接送到房产交易的现场,真正实现了房产交易“一站式”办理。

  服务送到的是中介机构,诚意抵达的是群众民心。“原先房产交易要到房产交易大厅办,现在在这儿就能直接办了,半天时间都不用,真是太方便了。”刚刚在和信大厦办完存量房交易手续的张女士说道。从“群众找窗口”到“窗口找群众”的转变,解决了过去办事群众在中介机构与交易大厅之间来回跑、排队长、耗时多等问题,极大地节省了房产交易双方的时间与精力成本,使市民办事更便利、更快捷。

  无论是此前针对70岁老人的“投递式服务”,还是将服务窗口直接送到房产交易一线的“一站式服务”,济南市房产交易与租赁服务中心始终突出住建工作民生属性,秉持全市住建系统“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工作理念,紧紧围绕为企业和群众高效办事的原则,把房产交易服务做实做细,做到群众心坎上。

  下一步,济南市房产交易与租赁服务中心将继续以信息化建设、数字化转型为抓手,创新服务举措,优化办事流程,提升办事群众满意度、获得感,打造房产交易市场一流营商环境,助推省会住建事业实现更高质量发展。(通讯员李群杰 济南时报·新黄河客户端记者罗晓飞)(图片为山东信息港原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新年首日,房贷利率重磅下调!
下一篇:一线城市楼市优化政策持续加码,2024年楼市将会如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