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北京家具以旧换新有望7月实施 试点增至12家

2013-06-08 09:55:31  |  来源:中国广播网   |  作者: 焦莹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新一轮的北京市家具以旧换新招标结束。虽然具体细则还没公布,但从标书中获知,相较去年的政策,本次家具以旧换新的补贴范围及补贴力度不变,但家具销售企业增加到12家,活动时间延长到六个月,部分规则也有微调。

  据记者目前掌握的信息,本次家具以旧换新的补贴范围还是柜体、沙发、床具、桌椅4类可移动家具,对补贴方式及对象的要求与去年相同:补贴标准还是新家具实际销售价格10%给予补贴,由政府和家具销售企业各承担5%,单件家具补贴金额最高不超过1000元。

  对消费者来说,参与以旧换新的部分流程进行了改良。标书规定,“家具销售企业可提供有偿的旧家具回收服务,消费者应支付旧家具回收费用。家具行业协会制定发布旧家具回收费用指导价格。”具体的指导价格,有关方面还没作说明。对企业来说,招标书上规定,“家具以旧换新实施期暂定为2013年下半年,约6个月左右。”

  业内人士认为,这次以旧换新有望在7月份正式实施。此外,本次中标企业数量大幅增加。去年只有5家家具销售企业中标,回收企业两家。今年最终公布的中标结果中,销售企业为12家,后续回收、处理企业7家。

城外诚副总经理刘洋表示,新卖场的加入,可以扩大惠民的范围,为消费者提供更多选择。因为“每个卖场都有自己对应的客户群”。她认为,卖场参加以旧换新只是刺激消费的一个点,大家主要拼的还应该是服务的升级。居然之家集团相关负责人也认为,家具以旧换新不会给销售市场带来其他影响。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胶合板攀亲实木 选板材勿被名字忽悠
下一篇:雅诗兰床垫等甲醛释放量超标被曝光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