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用了智能马桶盖,影响我开兰博基尼么?

2017-10-12 17:38:0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怎么说呢,影不影响开兰博基尼首先你得先有一台,或者换个角度,用了一台好的智能马桶盖,同样可以给你开豪车的满足感。为什么推荐智能马桶盖呢?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的提升,在私密的卫浴空间内,如厕问题不在敏感而羞于开口,一款智能马桶盖可以很好的解决老人、孕妇行动上的不灵活,女性特殊时期的关爱、以及日常每个人都会遭遇到的的便秘问题。

  下面我们就来解读智能马桶盖行业的秘密。智能马桶盖的选择,从样式到材质,再到功能,使用舒适度,安装匹配度,每一点都非常重要。首先我们了解智能马桶盖都有什么功能。
  一、智能马桶盖基础功能
  座圈加热:冬天时给你的PP加了一件保暖衣,温暖的座圈让你如厕的舒适度提成,不用再担心坐下去那一刹那冰冷刺激的痛。
2017-10-12 17 39 28.jpg
  清洗功能:首先我们要注意,卫生间一般环境潮湿,使用的厕纸可能会附着细菌,水洗比纸擦更干净,更彻底,而且清洗水流可调节强弱,冲洗温度也可以调节。一般来说,智能马桶盖都有多模式清洗:女士清洗节奏轻柔,出水温润。便后清洗出水孔更集中,清洗力度大。移动清洗让清洗范围更广,扩大洗净范围。助便清洗,一般是水流强弱变换刺激括约肌,达到刺激排便的目的。
2017-10-12 17 40 16.jpg
  暖风烘干:从效果上来说,考虑到pp皮肤娇嫩,暖风的功率不会太大,所以烘干的时间普遍控制在2-3分钟。试想一下,一边刷着手机,一边坐在马桶盖上热风吹PP,也算是一种享受了吧。
2017-10-12 17 40 31.jpg
  除臭:如果卫生间没有通风换气窗,除臭功能是一定需要的,避免了如厕时的异味,舒缓尴尬情绪。大部分除臭功能一般采用活性炭除臭,做下去自动除臭,除臭小风扇会自行转动,无需手动操作。
2017-10-12 17 40 53.jpg
  节电功能:作为小家电,节电同样很重要。一般分为智能节电和自动节电两种。可以根据室温来调节,例如夏天对温度要求不高,保持节电时的常温就可以,都是一键操作,简单智能。
2017-10-12 17 41 37.jpg
  二、怎样才称得上高品质智能马桶盖
  虽说一千个人心中有一千个哈姆雷特,但是万变不离其宗,好的产品除了基础功能,附加的特色才是值得加分的地方。下面来说说一款高品质智能马桶盖必备的几个要素。
  安装范围:这点非常重要,越符合主流市场的智能马桶盖,安装范围越广。除了个别的大方形,内凹包边,异形马桶不可以之外。基本上大品牌的智能马桶盖安装,只需要根据家中马桶长度选择长短款就行。测量时省心省力,安装匹配度高绝对是选购者最关注的问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网购家装设计方案靠谱吗? 专家:用起来需谨慎
下一篇:2017家居流行色:趋向自信沉稳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