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集成灶十大品牌加盟,最受青睐的集成灶品牌

2018-04-17 13:45:15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厨房革命风起云涌,集成厨电更是一枝独秀,独领厨电行业发展大旗,每年以超过30%的速度在快速递增,自合肥培恩电器电器在合肥于2005年诞生第一台集成灶后,一直到今天,合肥培恩电器集成灶作为新一代中国集成灶高端品牌,我们也能发现合肥培恩电器厨电为了消费者能够更加的了解这个集成灶品牌,真是下了不少的心思——落户合肥,携手央视,同时还在合肥这个集成灶品牌繁多的市场之下不懈的做着宣传,我们在汽车站、宾馆、广场、商场等地方,处处可以看到合肥培恩电器集成灶宣传自己品牌形象广告的身影,可见合肥培恩电器电器为融入集成灶大军,大干新厨电革命的决心!

  培恩集成灶产品有保障

  培恩集成灶是油烟机、消毒柜、灶具集成为一体的设计,油烟吸净率高达99.95%。不仅节约了空间而且美观大方实用。另外培恩集成灶将整台机器涉及到的开关按钮有机结合在一起,采用微电脑触摸控制操作,熄火时集成灶会自动断燃气,漏电的时候也可以自动断电,杜绝了安全隐患,让消费者和加盟商更放心。

  合肥培恩电器加盟之营销优势

  专业的团队:培恩拥有国内一流的营销精英团队,营销团队中高层人员均有十多年厨卫家电销售经验,无论在哪一个企业,均可以让年销售增长超过100%。

  专业的策划推广:高品牌知名度+完整的策划推广方案+高效的执行力,创造了一个又一个的开业销售传奇。

  专业的培训体系:学习是培恩人的第一核心竞争力,培恩培训学院为全国代理商培训了一批又一批的销售专才。

  合肥培恩电器加盟之政策优势

  行业首创三免三送两报销+包销售,全程无忧式保姆服务真正做到零风险加盟。

  三免:免费装修+免费扶持+免费加盟,加盟即可获得培恩厨房电器产品经营权和品牌形象系统,同时获得品牌店成功运营模式及各项优惠扶持政策。

  三送:送装修、代理送车,特价促销。加盟商开店所需的相关设备货架、广告帐篷、广告拱门、开业赠品、促销礼包等均由公司在品牌店开业前赠送,最大程度上节约加盟商开店的成本。

  两报销:报销装修费、报销广告费。经营期间全额返还相应的装修费用,真正做到零风险加盟,轻松无忧经营;当地广告宣传费用可以给予1:1报销。

  包销售:培恩总部已有多年的品牌运作历史;有强大的营销团队和改革创新的营销理念;有完善的售后服务;尽可保您开业即盈,使我们的产品在最短的时间内占领当地市场。

  合肥培恩电器加盟条件:

  1.有自主能力的自然人、企事业法人;

  2.认同培恩的经营理念,有强烈的创业激情和品牌认同感,并能接手培恩的管理模式和管理监督,自觉维护我们的品牌形象;

  3.能自行解决前期投入资金和独立的经营场地;

  4.有商业运营、营销等运作经历,在区域市场内具有较好的市场开发能力和社会协调能力;

  5.必须根据公司的区域发展计划,在经销的区域内完成指定的销售量;

  6.有能力配备专业的营销队伍,能开展专业化的营销方式;

  合肥培恩电器,集成灶行业、厨电行业的黑马,一家有责任、有情怀的优秀企业。最后,我们也希望合肥培恩电器在以后的道路上依然坚持那为消费者服务的初心。物有悦人之美 人有惜物之心,让每一位设计师与传统匠人的价值得以实现,把精致生活重新带回每一个中国人的生命中,这就是合肥培恩电器的一直在行使的使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180平中式风住宅设计 端庄气派有品位
下一篇:两室两厅装修效果图 榻榻米做书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