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家居 > 正文
   

2018年【敢创·科勒亚太艺术展】登陆济南

2018-07-31 08:09:51  |  来源:大众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黄河之南、大明湖畔的济南,有“泉城”的美誉,自古“家家泉水,户户垂杨”也就成了泉城美景的靓丽名片。作为史前文化——龙山文化的发祥地之一,济南山灵水秀,人才辈出, “海内此亭古,济南名士多”,大诗人杜甫的名句至今留在历下亭,那里的名士轩是历代文人雅士宴集之地。济南的泉水滋养着艺术家们的灵感,描画济南的艺术佳作也是从古至今如泉水般汩汩涌动,长流不息。

  适逢济南最大、品质最高、人气最旺、最具影响力的艺术类品牌展会——第六届济南艺术品博览会开幕在即,全球厨卫领先品牌科勒KOHLER也带来一场高品质艺术展,为这个夏天济南火热的艺术氛围先行预热。

  2018年7月25日至7月29日,科勒于高新万达广场1层东中厅展开了一场为期5天的【敢创.科勒亚太艺术展】。艺术展上,科勒携手13位来自亚太和中东地区的艺术家们,采用科勒工厂原材料,创作出风格各异的艺术作品,以探索多元文化为主题,表达各自的独特见解和感受。作为此艺术展2018年在中国巡回的第四站,它将让泉城的艺术气息也如众泉喷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古典文化孕育新家居 鲁班文化产业园引领家具市场发展
下一篇:这些家具潜在隐患你都知道吗?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