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房产频道 > 装修 > 正文
   

住房风水的小禁忌 这方面小道道挺多的

2016-04-07 09:51:3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对于房子,常人思维都是,只要够宽够舒适就够了,然而,殊不知,在风水中,房子是有好坏的。一个好的房子风水,在一定意义上总会给主人翁带来便利。


  住房风水的小禁忌 这方面小道道挺多的

  1、卧室不可布置得琳琅满目

  卧室的色调以素雅温暖为宜,切忌太过鲜艳,也不要布置得琳琅满目,过度豪华,闪闪发光的饰物尤为不宜。

  2、浴厕对床,当心恶疾

  主卧室中,除了床不可正对浴厕之外,侧对亦不吉,容易使人罹患严重恶疾。

  住房风水的小禁忌 这方面小道道挺多的

  3、常青盆栽利家运

  由于生活品位的提高,为了增加室内的绿意,常青盆栽是很好的室内饰物,但务必选择常绿、生命力强,不易凋谢、落叶的植物。

  4、床头巨画大不宜

  床头置画可以增加卧室之雅意,但以轻薄短小为宜,最忌厚重巨框之大画,否则一旦挂钩脱落,当头砍下,非死即伤,不可不慎。

  住房风水的小禁忌 这方面小道道挺多的

  5、整洁的浴厕才能留财

  浴厕是排污之所,除了方位要合规中局之外,最忌阴湿、不洁、有异味,如能保持清洁干爽反而能留住财气。

  6、大门直通到底,麻烦不断

  居家忌象宾馆饭店一样一条长廊连着一排数个房间,否则易发生外遇及私奔现象,难得平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时尚家居方案 “绝命”的房屋风水
下一篇:"双11"价格高于平时 立邦玩儿猫腻涉嫌价格欺诈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