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支付宝提现今起收费

2016-10-13 08:31:0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北京商报讯(记者 孟凡霞)支付宝今日起正式开始实行提现收费。早在9月12日,支付宝就对外发布公告表示,自2016年10月12日起,支付宝将对个人用户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取0.1%的服务费,个人用户每人累计享有2万元基础免费提现额度,在用完基础免费额度后,用户可以使用蚂蚁积分兑换更多免费提现额度。

    这距离微信收费相隔了半年多的时间。实际上,用户使用支付宝更多是用于各种消费、理财、缴费、还信用卡、手机充值等,相对而言,用到提现的机会不多。对超出免费额度的提现收费,对用户的实际影响不大。支付宝方面在公告中表示,收费的原因是“综合经营成本上升较快”,调整提现规则是为了减轻部分成本压力。而此前,微信宣布提现收费时也表示“并不是追求营收之举,而是用于支付银行手续费” 。相关分析人士表示,从经济学原理看,互联网平台适度地收费是一个必然趋势。因为随着互联网平台的发展,免费服务带来的巨大交易成本和人工费用并不能降低平台的边际成本。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6百城联赛秋季赛山东省赛完美落幕
下一篇:滴滴在硅谷招兵买马 着手研发无人驾驶技术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