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马云让信用比钱更值钱

2017-10-12 14:24:2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支付宝正式宣布:租房全部免!押!金!

  猝不及防!

  当很多人还在讨论房价时,刚刚,马云又重磅出手了:支付宝信用租房大戏,正式拉开大幕!

  在国家大力鼓励和培育租房市场的背景下,支付宝宣布正式上线租房平台,在上海、北京、深圳、杭州、南京、成都、西安、郑州8个城市率先推广信用租房。芝麻信用分达到650分以上,就可以免去租房押金。

  什么叫信用租房?说白了,信用租房,就是用户可以凭借自己的信用,减免押金,按月交租。

  更让人惊叹的是,才张罗了不到半年,支付宝已经联手了十来家深耕在租房行业的合作伙伴,一起改变传统的租房行业:现在,已有超过100万间公寓将正式入驻支付宝租房平台!

  大家都知道,与个人房源相比,此类公寓房,可以为租户提供更精准的房源信息、统一标准的装修,以及更完善的租后服务。

  你没看错,在房地产这个看似与互联网企业风马牛不相及,针扎不入、水泼不进的产业,支付宝终于来了!

  二

  免押金,地产中介颤抖

  支付宝在革谁的命?

  北上广深的高房价,让不少人不得不选择租房。而租房的押金、租房的中介费、虚假的房源、黑心的中介,几乎困扰着每一个漂泊在外的年轻人。目前,多数人租房还是选择传统房地产中介。

  据悉,虽然房地产中介协会没有公布租赁市场的具体市场份额,但从深圳市房地产中介协会公布的二手房成交的信息来看,9月份,中介企业二手房开单排名显示,前三位依次是:链家市占率20.9%,Q房网市占率17%,中原市占率6.97%。

  除了传统地产中介,58同城、赶集网等也有租房业务,并且都进行了“看好你的钱”温馨提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阿里造芯:千亿启建“达摩院”
下一篇:共享储物柜现身高校:5元租1周 包年95元(图)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