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浪潮发布企业智能机器人EAbot

2018-07-12 14:23:2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韩祖亦)近日,“数字化转型 成就智慧企业”集团企业管理与技术变革高峰论坛在济南召开,如何利用人工智能,推动经济社会各领域从数字化、网络化向智能化加速跃升,成为论坛热议话题。

  在浪潮集团执行总裁王兴山看来,智能将成为企业数字化转型的方向和目标,并在实现数字化转型的同时,回归企业运营本质,提升企业财务管理价值,帮助企业作出正确战略决策。“以数字化转型推动新旧动能转换,不仅仅是技术问题,还是管理变革的问题,需要思想观念和企业文化的转型、组织和业务流程的重构、人才的知识和技能转型。”

  在此次高峰论坛上,浪潮集团正式发布了企业智能机器人EAbot“易宝特”,其面向财务管理、供应链、人力资源管理等领域,可为企业提供智能报账、智能制证、智能对账、智能报告、智能补库、自动考勤、简历智能分类等多场景全方位的智能服务。

  目前,EAbot已经在多个企业上线运行。“临矿集团与浪潮集团共建大数据-财务共享中心,以前完成全部38个账户对账需要2个人4天的工作量,现在交给EAbot后,只需不到一小时。中国交建集团在银行对账环节,原本一个单位1至2个账户需要0.5人/天核对,而使用EAbot机器人后,仅需2分19秒即可完成一个账户的对账工作。同时,在每个月末、季度末,中国交建集团每个单位需要从共享中心向监管部门提交报表100余张,而EAbot机器人采用非侵入式技术特点,模拟人工操作,每个单位在半小时内就可以完成以往2至3人/天的工作快报。”王兴山对经济导报记者介绍道。

  “未来,财务部门对于企业而言将不仅仅是‘后视镜’。通过采用、分析不同的财务数据,企业所有的业务将会在财务这个‘显微镜’上放大,甚至在一定程度上,财务数据还会起到‘望远镜’的作用。”上海国家会计学院教授郭永清对经济导报记者表示。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18乘风大会走进泉城济南 助力中小企业智能营销
下一篇:2018乘风大会走进风筝之都——潍坊 助力中小企业智能营销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