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联通集团视频运营中心项目落户天津港保税区

2020-04-15 13:58:27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张道正)记者15日从天津港保税区管委会获悉,联通集团视频运营中心项目近日通过“云签约”正式落户天津港保税区。该项目由联通视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联通视频公司”)作为运营主体,聚焦视频类产品创新和运营,力争早日达到百亿规模。

  作为一家可提供全面电信业务的中央电信运营企业,中国联通集团拥有覆盖全国、通达世界的通信网络,在国内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和境外多个国家和地区设有分支机构,公司在2019年《财富》世界500强中位列第262位。

  据悉,联通集团视频运营中心项目聚焦视频类产品创新和运营,以5G沃视频、沃家电视、联通VR平台为基础,统一平台建设,统一业务规划,统一产品管理、统一迭代开发、统一产品运营、统一营销组织,面向联通集团全国范围的用户提供5G、VR、4K超清、影视、游戏、教育、音乐、购物、健康、视频通话等各类服务。

  “视频业务是中国联通集团在固话、移动、宽带网络基础上重点布局的第四大基础业务板块。”联通视频公司总经理许德祥表示,联通集团与本次签约落户项目所在地天津港保税区一直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特别是在联通集团视频运营中心项目落地过程中,保税区全程服务并给予大力支持。伴随着联通集团视频业务板块的快速增长,联通视频公司业务预计将在未来几年内达到百亿规模。

  一直以来,天津港保税区狠抓国家、天津市关于支持滨海新区高质量发展意见方案落实,努力建设战略性新兴产业高地。运营中心项目落地后,联通视频公司将作为内容的聚合者、平台的赋能者、视频的运营者,以用户体验为导向,以技术领先为理念,打造全新内容、全屏产品,全景运营三个市场体系,争做视频行业引领者,成为智能产业的排头兵。

  同时,天津港保税区也将通过与产业龙头项目的深度合作,积极推进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以及5G、人工智能软件开发、智能消费核心设备、系统服务等领域的发展。(完)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淘小铺启动“凡星计划”帮助每个人一键创业
下一篇:京东智联云落子“新基建” 智能供应链崭露锋芒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