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乐高8月将涨价

2022-06-23 08:28:4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王诗玥

  近日,国际玩具品牌乐高宣布,因能源、物流和原材料价格持续攀升导致成本上升,将在今年8月起对旗下部分产品进行提价。

  6月21日,记者来到济南的乐高店(魏家庄万达店),店员表示,店内确实已经收到涨价通知,重点产品会在8月1日后正式开始涨价。其中包括“迪士尼”“树屋”“钢琴”等热门产品。

  记者注意到,乐高店内,有市民称,看到即将涨价的消息特意前来采购。市民张女士说,尽管她依旧会为自己的孩子的乐高玩具“买单”,但她还是觉得乐高的价格太贵了,“乐高本身就不便宜,现在还要涨价,我觉得价格有点高了。”而另一边,李先生则一边选购产品一边说,在他看来,乐高的质量确实很好,大家为知识产权付费也是应该的。

  店员表示,店内产品价格的浮动是根据乐高丹麦总店价格的浮动而起伏的。在8月1日后,店内小人仔等小件产品每件大约涨价十元。大件热门产品涨价幅度则在300—400元左右,例如“树屋”、“摩托车”这两款乐高涨价后价格为2099元。此外,最近两天还有不少顾客前来“囤货”。

  据相关媒体统计,乐高积木将有超百款产品涨价,涨幅约5%-25%,多款热门产品都名列其中,包括“法拉利”“树屋”“打字机”等。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浪潮集团多措并举努力实现科技自立自强
下一篇:浪潮信息盘活资金出“奇招”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