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全球卫星主要的发展方向是低轨卫星互联网

2022-09-13 16:30:5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环球网财经综合报道】9月13日,震有科技(688418)发布投资者关系活动记录表。公司于9月2日下午通过电话会议的方式接受招商资管、平安养老、交银施罗德等多家机构调研。

  关于北斗的短报文功能,震有科技在接受机构调研时称,公司认为北斗卫星的短报文功能非常关键有用,短报文不仅是短信内容,还能提供很多复杂的信息,比如地理位置、周边环境等,在非常紧急、危险的情况下能让救援及时找到,北斗卫星主要是导航用,在导航的基础上增加短报文功能,不用作日常通信,如果是日常通信可以选择其他卫星的服务。

  全球的卫星发展方向方面,震有科技在接受机构调研时回复,公司认为,全球卫星主要的发展方向是低轨卫星互联网,比如伊隆马斯克的星链计划、杰夫贝佐斯的ONE WEB等,得到了迅猛发展。2021年4月中国星网集团挂牌成立,也是在未来主要提供低轨卫星互联网服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我国首个单机400兆瓦变速抽水蓄能电站开工
下一篇:国家燃料电池技术创新中心在潍坊挂牌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