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科技频道 > 正文
   

迪拜将建全球首座 3D打印清真寺

2023-05-05 07:56:0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新华社北京5月4日电 阿拉伯联合酋长国迪拜政府官员表示,今年底将动工建造全球首座由3D打印完成主体结构的清真寺。

  美国有线电视新闻网3日援引项目负责人阿里·穆罕默德·阿尔哈扬·苏韦迪的话报道,工程预计在2025年第一季度完成。清真寺将由混凝土制成,共两层,面积约2000平方米。

  “我们之所以选择3D打印清真寺,是因为这是一项新技术,比起传统建筑方法或能节省工期和资源。”苏韦迪说。

  迪拜正努力成为“世界3D打印之都”。

  迪拜2019年建成了当时全球最大3D打印建筑——迪拜政府办公楼。该建筑为两层结构,高9.5米,项目面积640平方米。另外,迪拜还拥有全球首个3D打印办公室和3D打印无人机实验室。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我国首个植物基因编辑安全证书下发
下一篇:意大利发明首款 可食用可充电电池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