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加强内控防案工作常态化

2018-04-19 08:14:46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本网讯  临商银行罗庄中心支行在日常管理工作中,坚持“以人为本、质效发展、强化管理、从严治行”的方针,采取多项措施增强内控防案工作执行力,不断提高核算质量和内控管理水平。
    加强业务学习,提高全员风险防控意识。通过对操作规程及相关案例的学习,强化一线员工防范操作风险意识,促进内控管理水平提升,确保了各项业务健康有序发展。
    强化流程管理,加强制度的落实。要求各岗位严格按照内控管理制度操作流程、目标、职责进行业务操作,对重要岗位和重要环节如:资金汇划、重要凭证管理、现金管理等重点部位和环节作了进一步的规范和明确,进一步强化了各岗位的制约管理措施。
    落实日常检查和责任追究。坚持定期和不定期进行现场检查及抽查监控录像等多种形式,加强对日常业务操作的管理,及时规范操作规程,帮助摒弃不良操作习惯,特别是对屡查屡犯问题或因工作责任心不强、履职不到位等因素造成的业务差错,采取批评教育、经济处罚的同时落实积分处罚,使员工养成自觉规范日常操作的行为习惯,提高全行风控水平。(孙建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熊市寻黑马,持牌交易所来了
下一篇:赵薇夫妇禁入证券市场5年并被罚款和警告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