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张裕入选“中国品牌价值100强”

2018-09-30 10:04:11  |  来源:中新网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9月30日电 2018(第24届)中国品牌价值100强研究报告近日在赫尔辛基第十届欧洲论坛出炉,张裕以68.32亿元(人民币)的品牌价值入选“中国品牌价值100强”排行榜,排名第58位。据了解,入选该榜单的酒类品牌共有15个,其中有白酒品牌9个、啤酒品牌4个、葡萄酒品牌1个、黄酒品牌1个,张裕为该榜单唯一来自葡萄酒制造领域的品牌。

 

  据介绍,中国品牌价值100强研究报告创始于1994年,由睿富全球排行榜资讯集团与北京名牌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共同评选,是国内开展最早、持续时间最长的关于品牌价值比较的专业研究。

  张裕公司创始于1892年,是中国第一家工业化生产葡萄酒和白兰地的酿酒企业。目前,张裕已跻身全球葡萄酒行业四强,在中国、法国、西班牙、智利、澳大利亚布局13座酒庄(国内8座,海外5座)、21间生产工厂和一个航母级葡萄酒生产中心,在全球拥有22910公顷酿酒葡萄基地,形成27个主流品牌,产品销往70多个国家,成为“跨越新旧世界,纵横南北半球”的酒业巨头。(陈庄)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央行降准释放超1万亿元 传递3大利好2大信号
下一篇:临商银行金都支行充分做好十月一假期营业准备工作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