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工行滨州分行: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2019-06-29 06:56:3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工行滨州分行联合辖内惠民支行营业室组织开展自助银行突发抢劫伤害客户应急演练,通过演练进一步加强了自助银行(设备)应急管理工作,提高了应对突发事件处置的组织协调、应急处置能力。

  此次自助银行内抢劫伤害客户处置演练,现场反应敏捷,处理得当,达到了检验预案、磨练机制、锻炼队伍的目的。但现实面临的情况可能更为复杂,支行、网点将在演练基础上不断总结经验、完善预案,强化针对性、实战性演练,不断提高全员应急处置能力。

  (李勇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美的集团10亿资金 48小时内被骗细节全揭秘
下一篇:青岛金峰制药“触红线”,部分药品GMP证书被收回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