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工行日照济南路支行:多措并举提升网点竞争力

2019-07-05 08:03:55  |  来源:经济导报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导报讯 今年以来,工行日照济南路支行认真落实省市行网点工作会议精神,以网点标准化为引领,通过提升网点价值创造力、客户服务力、风险控制力等多措并举不断提升网点竞争力。

  深化全量客户发展理念,提升价值创造力。该行紧紧围绕“双拓双增”的工作主线,统一全员思想认识,全面调动网点所有人员的积极性,通过网点理财沙龙、加强理财队伍建设、建立网点客服维护体系、发挥网点阵地作用、完善私人银行维护机制、积极开展聚商行动、做好信用卡精准服务、抓代发工资突破、开展“小小银行家”等活动不断提升网点价值创造力。今年以来,该行发展全量客户数一直名列系统前茅。

  强化网点标准化建设,提升客户服务力。该行深入推进网点党建工作,通过带薪休假、空气质量净化、解决员工午餐、优化职工小家布局等不断提升网点员工满意度。日常管理中以人为本,做到发展依靠员工、发展成就员工,始终带着感情,带着温度管理员工。在服务中以客户为中心,对客户问询、服务工单、超时等候等指标抓实抓细,现场改进,全力将服务不足解决在现场。加强服务力度,每周坚持通过看监控,找亮点,查不足,不断提升网点客户服务力。今年以来该行客户满意度为100%,全市最佳。

  落实内控压实责任年活动,提升风险控制力。面对强监管、重处罚的外部形势,该行坚持把案件风险防范作为合规工作的重中之重,着力打造“对经营管理全流程覆盖、对业务操作全过程控制、对各类风险全方位防控”的内控案防体系。抓好业务监督检查,运用线上线下渠道,扎实开展常规检查和突击检查,把员工行为排查作为整治违规、防范风险的重要手段,做到异常必查,违规必究。通过排查与问责,使全行每一位员工都严守规矩、远离红线,不断提升网点风险控制力。今年以来,该行网点风险防控水平全市最优。(李佩佩)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罗庄中支落实雷雨季节网络设备安全防范工作
下一篇:达利食品:工作失误还是弄虚作假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