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海阳农发行联合多部门开展党建主题活动

2019-07-16 07:20:10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7月13日,农发行海阳市支行与文登蓝创、农发行文登支行、海阳昊海置业有限公司、海阳市水利局等多个部门组织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建活动,先后到许世友将军在胶东纪念馆、海阳地雷战博物馆,重温那段战火纷飞的岁月,感悟老一辈革命家大无畏的战斗精神。

  在许世友在胶东纪念馆,全体人员满怀敬仰心情,追寻革命先辈的光辉足迹,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大家一边认真听取工作人员讲解,一边仔细观看现场陈列的历史文物和图片,详细了解许世友将军参加莱芜战役、孟良崮战役、胶东保卫战等重大战役的革命历程,领悟学习了许世友将军精忠报国和无私奉献的坚定信念。

  在地雷战博物馆,大家通过展品背后的动人故事,了解了赵守福、于化虎、孙玉敏等英雄的感人事迹,重温了勇于创新、勇于奉献、勇于牺牲、勇于胜利的地雷战精神内涵。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在思想上受到了震撼,心灵上得到了洗礼,纷纷表示,将时刻以党章党规为准绳,以优秀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坚定的理想信念、崭新的精神面貌、饱满的工作热情投入到实际工作中,为“三农”事业作出自己的贡献。(记者 包刚先)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32公司逃离险企 永安保险等股权出售难
下一篇:创新让金融服务更“贴地气”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