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竖起行业新标杆,飞鹤乳业用品牌成就未来!

2019-07-19 13:46:52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随着国家奶粉政策的落实,现在市场上奶粉竞争越来越激烈,能够在这样的情况下脱颖而出的才是我们值得信赖的,众观飞鹤乳业的发展史我们能够看出从创立之初飞鹤一直坚持做健康好奶粉,不忘初心努力奋进是飞鹤始终如一的品质,让千万家的宝宝过上幸福生活才是飞鹤乳业的真正用心所在!

  50余年专门为中国人研制,飞鹤在提高奶粉对中国宝宝体质的适应性方面,科研实力处全球领先水平,多次主持中国重大奶粉科研项目,包括省科技厅母乳化高端婴幼儿奶粉研制及其产业化项目、国家科技部课题婴儿特殊奶粉研制与开发、开创针对中国的喂养实验先河,等等。2015年,飞鹤联合哈佛大学医学院,成立中国母婴营养研究实验室,国际科研资源,不断继续深化中国母婴营养研究。

  只有真正的好奶才能哺育孩子健康的未来,从产品角度讲,优质奶源、科学配方和先进工艺是打造优质产品品质的三大关键。未来中国乳企加快提升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产品科技含量,持续强化产品质量保障,推进企业转型升级,全面提升国产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市场竞争力。并对此提出三点要求:其一是推动建立企业标准公开承诺制度;其二是支持生产企业优化配方,加快产品研发,推动婴幼儿配方乳粉原辅料的自主研发生产;其三是大力提倡使用生鲜乳生产婴幼儿配方乳粉,推进奶源基地专业化生产。中国奶业协会副秘书长周振峰表示,"奶业是规模产业、标准化产业、密集型产业,其高质量发展需要资本的带动和支持"。

  从行业层面看,飞鹤乳业管理团队的企业家精神影响深远。正如冷友斌所说:赢回国产奶粉尊严的时刻已经到来。让每一勺奶粉都无愧于品质之名,剩下的交给时间去检验。

  而为了提升产业化水平,近年来,飞鹤乳业加强产业链上下游发展,通过人才培养建设、增强合作伙伴经营能力,打造企业共赢生态圈。从而夯实了国产乳业的产业基础,更为其他企业做出行业表率。

  只有进行挑战才能获得未来,我们相信这飞鹤这一次进军香港一定会势在必行,而飞鹤乳业选择在香港上市也是一个全新的旅程,让我们共同祝愿飞鹤乳业未来会更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中行博山支行战略牵手博山税务局
下一篇:农行日照分行:“精准滴灌”助力精准扶贫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