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无棣农商银行:“五个一线”深入基层

2020-07-31 09:44:4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通讯员 林语健 王旺

  无棣农商行领导干部采取“五个一线”措施,把“守初心、担使命”的精气神,转化为下沉一线服务基层的推动力,“身入”基层“心到”一线,助企惠民。

  “五个一线”主要目的是发挥“关键少数”的牵头作用,树立“干在一线”的鲜明导向。

  领导干部干在一线。通过了解基层网点的工作实情,帮助其协调乡镇、企业、村委干部,推动“整村授信”,促进小微企业复工复产。

  信息服务连通一线。持续完善金融服务功能,为小微企业、“三农”客户、商户及各类经济组织,定期发布市场信息和金融产品、服务套餐等。

  市场投放盯住一线。持续关注县委、县政府重点工程、重大项目落地,及时了解新政策,搭建沟通服务平台,推动金融支持重大项目的实施。

  调研宣讲走进一线。继续深入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既宣讲政策,又帮助解决实际问题。

  金融服务便利一线。建立小微企业诉求快速反应通道,推动金融服务“无纸化”网上办理业务,搭建信贷服务“绿色通道”,让客户享受到方便、快捷、周到的金融服务。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齐鲁银行“爱心驿站”:因爱驻足 把爱传递
下一篇:农发行德州市分行——开展爱心扶贫活动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