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中国银行红星东路支行: 担当社会责任 服务温暖人心

2020-10-27 09:50:1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谢亮亮 通讯员 韩冉冉) 近日,济宁洸河豆业的骆经理将一面“担当社会责任,服务温暖人心”的锦旗送到了中国银行红星东路支行,对中行提供的优质金融服务表示感谢。

  济宁洸河豆业名下有五家连锁豆制品店,日常交易较多,中国银行红星东路支行宋延同负责该商户的维护。在两年多的时间里,不管哪一家来聚财商户出现问题,宋延同都是第一时间联系客户上门服务。有的时候喇叭不响,有的时候到账延迟,有的时候店长手机出问题,零零碎碎的小事,对宋延同来说都是服务客户的大事。他常说,几千万的大客户要用心服务,几块钱的小客户也一样需要用心服务。为感谢中国银行红星东路支行的贴心服务,骆经理特意定制了锦旗送到银行。

  服务无小事,细微见真情。中国银行红星东路支行将一如既往的用心对待每一位客户,积极践行国有大型银行“金融报国”使命。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临商银行新华支行积极做好客户信息保密工作
下一篇:临商银行新华支行拓宽电子银行渠道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