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齐河农商银行“希望小屋”爱心扶幼行动 暖心上线

2020-12-22 09:18:29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近日,齐河农商银行组织青年志愿者走进齐河县仁里集镇郭庄村“希望小屋”,为贫困儿童捐赠图书、生活用品等,为小屋打扫卫生、整理床铺,正式启动“希望小屋”爱心扶幼行动。

  “我希望考上大学,通过努力让爷爷奶奶过上好日子。”小月是一名贫困儿童,父母均患有精神疾病,小屋建成后,小月非常开心,见到志愿者便迫不及待的说起小屋的好处。“孩子学习非常用心,小屋建成后也开朗了不少,希望她能无忧无虑的长大。”村支书郭相兵说。

  为了实现辖内孩子的心愿,齐河农商银行积极参与齐河团县委发起的“希望小屋”儿童关爱项目,一方面向该项目定向捐助1.2万元,捐助1个希望小屋,另一方面发动职工个人通过齐河县团委发起的希望小屋线上捐助系统进行现金、物品等捐赠。10月份起,该行发起希望小屋爱心扶幼行动,通过与县团委对接,了解到县内希望小屋规划和建设情况,迅速调动行内3支党员志愿服务队和6支青年突击队研讨帮扶救助行动方案,按照管辖范围由辖内各党支部分别开展帮扶行动,对已建成希望小屋和拟建设希望小屋的儿童家庭,开展结队帮扶,定期走访进行谈心交流、作业辅导、心理疏导、捐赠图书及学习用品等,让“希望小屋”爱心扶幼行动成为长期性、持续性关爱项目,为孩子身心健康成长贡献农信力量。(信息来源:省农信联社)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2020中国数字城市百强榜发布 青岛位列第七
下一篇:工商银行日照分行推动结现业务稳步发展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