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多重质疑之下 凯文教育终止收购海南创业联盟

2021-01-12 07:40:24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1月9日,凯文教育(4.440,-0.10,-2.20%)发布《关于终止收购海南创业联盟公司75%股权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宣布将终止收购海南创业联盟公司75%股权。

  凯文教育表示,由于相关事项需要进一步论证和完善,公司于2020年12月31日召开董事会审议并通过取消将《关于收购海南创业联盟公司75%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关于签订租赁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经2021年1月8日召开的第五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审议并通过《关于终止收购海南创业联盟公司75%股权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决议终止收购海南创业联盟公司75%股权。

  据悉,凯文教育本次筹划的关联收购事宜遭受到多重质疑。在2020年12月14日发布收购公告后第二天,中小板公司管理部便下发关注函,要求上市公司对标的持有的校园物业存在瑕疵、交易的必要性及合理性、是否存在向关联方输送利益的情形、代替标的公司偿还关联方借款的必要性、是否构成同业竞争等问题进行说明。新浪财经曾发布《凯文教育关联收购亏损资产 还给标的公司借款3.8亿用于还债》一文进行报道。

  凯文教育2020年12月29日第一次回复关注函后又于12月31日收到深交所第二份关注函。2021年1月9日,公司在终止收购的基础上回复了第二份关注函的部分问题。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青岛莱西开工建设中科曙光数创液冷产业创新基地
下一篇:泰康人寿上线“泰家医”,打造互联网健康管理服务新模式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