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涨多跌少 天鹅股份再度涨停

2022-02-16 07:50:51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经济导报记者时超

  2月15日,A股在新能源、医药等板块带动下走高,截至收盘,上证综指收涨0.5%报3446.09点,深证成指涨1.69%报13345.63点,创业板指涨3.09%报2816.44点。两市成交额8285.8亿元,北向资金实际净卖出超35亿元。

  山东板块个股涨多跌少,天鹅股份再度涨停,海泰新光、金雷股份、赛轮轮胎、海联金汇涨幅超7%。

  对于A股市场,东莞证券指出,国内货币政策在一季度仍有进一步宽松预期,流动性释放或将继续加码,随着市场信心逐步企稳,大盘有望震荡企稳,关注量能释放以及板块轮动。

  粤开证券表示,站在当下,快速调整的至暗时刻已经过去,后续震荡磨底后随时可能迎来反弹,短期行情的参与有一定难度。但长期来看,仍然是投资布局的重点机会。

  申万宏源表示,市场内在超跌反弹要求较强的作用下,各指数不具备持续回落的做空动能;维持A股市场阶段调整尾声的判断,及上证综指3400点附近为低风险区域的判断;判断上证综指短线再度回落探底,是构筑底部及确认底部的过程。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恒丰银行资金运营中心获批开业
下一篇:工行德州分行普惠小微贷款投放超31亿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