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临沂青云镇金融志愿服务进乡村

2022-02-21 15:43:57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记者 杜辉升 通讯员 宋朋来 报道

  本报临沭讯 2月15日,恰逢元宵佳节,临沭县青云镇的一处集市上人来人往。在中国人民银行临沂市中心支行派驻李埠子村第一书记宋朋来的联系下,人民银行市、县两级机构和青云镇4家金融机构的50多名志愿者一早就在街道两侧设好“摊位”,将金融志愿服务送进乡村。

  “平时一定注意不要把自己的身份信息泄露给陌生人,如办理业务确实需要留下身份证复印件的,务必在复印件上标明用途。”针对不同人群,志愿者分别向他们讲解了银行卡支付安全、国债投资理财、反洗钱等多方面的金融知识,特别帮助农村群众正确认识和使用各类银行、保险、支付等金融服务,提醒他们防范电信网络诈骗、非法集资、套路贷、虚拟货币交易炒作等非法金融活动,提高农村群众防骗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除了金融知识大礼包,还有4家银行志愿者为宣传受众准备了元宵、日用品、纸巾等年货大礼包。“春节前后是电信网络诈骗持续高发时段,我们在元宵佳节组织这次集中宣传活动,就是要守护好群众的‘钱袋子’,让他们过好安稳日子。”宋朋来说。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春风齐鑫贷”首月投放突破3亿元
下一篇:恒丰银行资金运营中心获批开业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