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聊城茌平邮政开展结对共建文明实践活动

2022-04-18 08:47:58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为充分发挥文明单位在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建设中的积极作用,近日,聊城市茌平区邮政分公司党支部志愿者到共建新村开展共建活动。

  在新村书记的带领下,志愿者了解了新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设施配置及相关工作开展情况。志愿者就当前防疫部署、反诈骗等内容向居民作了宣讲,号召居民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出门自觉佩戴口罩,提醒居民提高防范电信诈骗意识,提升自身安全防范能力。

  下一步,茌平邮政分公司将围绕文明创建、疫情防控、法律知识普及等内容开展共建活动,以实际行动发扬志愿者精神,传播文明风尚,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工作走深走实。(通讯员 王军)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德州农商银行普惠金融服务更丰富
下一篇:恒丰银行出台系列措施助小微企业低成本融资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