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财经频道 > 正文
   

春节黄金热销,顾客逐渐年轻化

2024-02-19 07:55:33  |  来源:  |  作者:  |  阅读:  字号: T   T
 

  每到春节,黄金就会掀起一波消费热潮。近日,在山东省潍坊市昌乐宝石城,记者了解到,今年过年期间黄金销售非常热,消费群体逐渐年轻化。

  春节前后,昌乐的黄金店铺门庭若市,顾客络绎不绝。商家们精心布置店面,挂上了红灯笼和春联,营造出浓厚的节日气氛。消费者对于购买黄金到底有多么热衷呢?早上一开门,昌乐水贝黄金店铺营业员臧娇就进入一天中忙碌的时刻。

  “早上八点半一开门顾客就一拥而进,从这刻起,我的一天就不得闲了。”臧娇说,以前自己九点才上班,过年期间顾客太多了,为了不让顾客等待太长时间,早上八点半就上班了。

  上班后,臧娇就开始询问客户想要购买的金饰类型,并为其挑选,帮其佩戴,协助成交。直到下午一点钟,臧娇才吃上午饭。“顾客比较多,有时根本服务不过来。”臧娇说,自己平均一天能接待20组顾客,原来都是一对一服务顾客,现在都是自己同时服务两组顾客。

  记者观察到,不光昌乐水贝黄金销售如此火爆,其他店铺也是人来人往,每时每刻都处在“满客状态”。

  “以前50岁左右的客户比较多,现在很多20多岁的顾客来买黄金。”唐正丽说,自己从事珠宝黄金行业已经8年,最明显的感受就是消费群体越来越年轻了。唐正丽告诉记者,消费群体的年轻化与年轻人消费能力的提升和黄金饰品款式的更新换代有关。据介绍,现在通过3D硬金工艺和5G工艺技术,在不影响黄金纯度的前提下,可以用小克数制造出镂空造型,如空心珠子和貔貅首饰等,逐渐在年轻人的消费市场中打开局面。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济南建工集团首亮“家底”:资产总额365亿,22年收入168亿
 
0
 
 
 
 
推荐资讯
威海高区花卉市场开张早
威海高区花卉市场开张
每亩收入万元以上,葡萄棚内套种忙
每亩收入万元以上,葡
烟台港商品车发运超万辆
烟台港商品车发运超万
青年志愿者服务“最暖回家路”
青年志愿者服务“最暖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