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山东    国内    社会    教育    旅游    房产    娱乐    企讯    女人    财经    科技    健康    家居  

 

 首页 > 资讯频道 > 国内 > 正文
   

“最牛记者”贵州茅台董事长袁仁国被注销记者证

2012-12-03 15:25:07  |  来源:中国经济网  |  作者:屈波  |  阅读:  字号: T   T
 

     据中国记者网消息,此前被曝为中国“最牛记者”的贵州茅台董事长袁仁国被注销记者证。中国记者网公告栏《关于<消费日报>持记者证人员名单的公示》称:“经初步核实,消费日报社通过报送虚假材料,违规为企业人员袁仁国申领新闻记者证,并连续多年违规为其办理年检手续。调查同时发现,消费日报社未能严格管理其新闻记者证,未按规定及时注销已调离新闻采编岗位的李荣钢、邬成梁、牟新艇、刘利民、范伟民、王玉、黄振球、谢致平、吕佩义等人员的新闻记者证。目前,新闻出版总署已责令消费日报社注销了上述10人违规持有的新闻记者证,并对消费日报社立案调查,将根据调查结果依法做出相应处罚。”

     一个月前,有媒体报道,在记者的队伍里,竟然有一位知名企业的老总,他就是贵州茅台董事长袁仁国。对于这位大名鼎鼎的企业家持有记者证,“记者”的供职单位《消费日报》给予的解释是,在很多年前,袁仁国作为特约记者给报社供稿。而网上流传的袁仁国记者证照片显示,袁仁国记者证发证时间是2009年,2010年、2011年和2012年都做了年检。

 
我来说说( 
来顶一下
返回首页
返回首页
上一篇:计生委:夫妻无法证明婚育状况可据承诺办准生证
下一篇:计生委要求简化办准生证程序 流动人口就地办理
 
0
 
 
 
 
推荐资讯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甜蜜事业”
临朐大樱桃:做好一份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正在火热布置中
威海中心城区冬天灯展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上市
用上黑科技 大樱桃寒天
“一勺米”聚“百家情”
“一勺米”聚“百家情
 
栏目最新
栏目热门
 
 
 
版权声明   |   网站简介   |   网站导航   |   频道招商   |   联系方式   |   友情链接
山东信息港 ingsd.com